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出自选秀的天王天后 《花儿朵朵》范本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4:13

  搜狐娱乐讯 从2003年到2010年,选秀似乎经历了一个抛物线:被热捧膜拜到被唾弃厌烦,如今成为各大电视台的鸡肋。回看去年,都说它逃不过“七年之痒”,任何人都觉得再怎么“挠痒”都无法扭转“没落”态势。尽管如此,新一年的选秀季在观众的审美疲劳下如期而至。

  

  近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拿到了2011年首张选秀批文,面对即将到来激烈竞争,亮出了“绿色选秀牌”要为选秀正名。正名当然不是没来由的,因为翻开娱乐圈的名人录,你才会恍然原来“选秀”由来已久,原来它才是天王天后的“英雄出处”,只是当其“被全民”“被草根”后,它似乎“被妖魔”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