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今晚大结局 岳跃自言“天生工作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3:36
《风语》剧照--全家福
《风语》剧照--全家福

岳跃《风语》饰演大学生
岳跃《风语》饰演大学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风语》由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岳跃联袂主演,自在央视八套开播以来,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今晚,该剧将播出大结局,陈家鹄的命运归宿牵引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而岳跃扮演的陈家燕从软弱女学生向坚强革命工作者的转变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自言“天生工作狂”的岳跃表示希望未来挑战更多有难度的角色,让观众看到自己在表演上的成长和多变。

  谈起拍摄《风语》的经历,岳跃坦言令她印象最深的是和美国演员的几段重场戏,“这部戏中的日本间谍无孔不入,不断获取信息,对陈家鹄实行看管、劫持和绑架。戏中和我有段感情戏的美国人实际上真实身份就是日本间谍,因为陈家燕很单纯,所以被他利用了,最后对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岳跃说,“在拍戏的过程中,我和那个美国演员一直配合都很默契,但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刚开始进入状态时不是很顺利,但后来找到感觉后就越拍越顺。”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工作的人。”谈起未来发展计划,岳跃坦言希望自己一直努力拍戏,挑战更多的角色,会在表演上有更大的进步。工作中认真严谨的岳跃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沉稳低调的人,岳跃说,“不工作的时候,我喜欢看碟和听音乐,这两件事情能够让我完全放松,整个人都很舒适,同时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感觉很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