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柬埔寨周杰伦”网上热传 被指大众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3:32
“柬埔寨周杰伦”
“柬埔寨周杰伦”

  中新网2月21日电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支号称为“柬埔寨周杰伦”的影片,点开看之后,才发现这是一支MV,MV中的歌手深情地在海边唱着情歌。不过,网友普遍否认他长得像周杰伦。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据该影片的上传者透露,自己在外出旅游时,导游跟他推荐这个人号称是柬埔寨的周杰伦。该影片在网上曝光后,也惹来网友疯狂讨论。网友认为这位“柬埔寨周杰伦”其实有张大众脸,但唯独不像周杰伦。

  有网友在看过影片后说:“一点都不像JAY啊,反而跟他共拍MV的女生,比较像蔡依林。”而还有网友认为这位“柬埔寨周杰伦”其实是电视制作人沈玉琳、港星八两金、美食节目主持人焦志方,以及艺人许效舜和棒球明星王光辉5人的综合体。至于在音乐风格部份,则有网友认为很像歌手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