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华达人》海选走进大连 百位达人展示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3:32
11岁京剧老票友
11岁京剧老票友

  搜狐娱乐讯 “腾格尔”吼出了蒙古人宽阔的嗓音、11岁的“老票友”唱出了国粹的精髓、7位8岁~12岁小朋友组成街舞团队跳出了高难动作……昨日下午,山东卫视的《中华达人》节目组全国招募第二站——大连站的招募,来自我市及省内其他地区的近百位“达人”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此次活动大连明星脸模仿秀俱乐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打破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骰子王”、大连小伙吴贵一还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今年3月6日中午12点至当日24点,在同一地点还将举办“大连站”的第二场招募活动。

  各种“达人”“闹翻”招募活动

  昨日12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市及省内部分地区的“达人”们,便开始准备了,“雪村”、“卓别林”等“明星”也在现场,一下子看见这么多“明星”,记者都看花了眼。

  随着一曲劲爆的舞曲,7位留着流行发式的小朋友在舞台上逐一表演着绝活,前空翻、后侧翻、单肩着地转圈、头部着地……让现场观众惊呼不已。近10分钟的表演,观众的手都快拍红了。这7位小朋友来自鞍山,他们的组合名为“舞+武”。据他们的教练高超介绍,他们中年龄最小的才8岁、最大的12岁。别看他们年纪小,可都是“老江湖”了,表演起来虎虎生风,每个人的表情都很酷。站在舞台上,面对主持人的“长大后的梦想是什么”的提问,“狙击手”、“董事长”、“警察”、“明星”等答案,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笑声。“他们几乎拿到了《中华达人》现场的门票。”评委吴贵一介绍。

  我市的曲一荻小朋友也是不甘示弱,今年11岁的她,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老票友”,2010年,她就获得了辽宁省戏曲小梅花的称号。一曲《新贵妃醉酒》、良好的台风也充分展示出曲一荻非凡的实力;歌曲后一段模特表演,更是让现场的评委大加赞叹。“我还会古筝呢,但今天之所以表演了京剧,因为这是我们的国粹呀。”曲一荻说。

  28岁的周勇,是大连明星脸模仿秀俱乐部的一位原创歌手,这次他表演的歌曲是与两个玉树小朋友合唱的,是他特意写给玉树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从2002年起,周勇就开始热衷慈善事业,他还是我市的慈善义工呢。

  来自锦州的“腾格尔”,虽然有些感冒,但是嗓音沙哑的他还是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没发挥好,嗓子确实不行。”他遗憾地说。

  《中华达人》能人辈出

  《中华达人》现场招募总负责人刘明统告诉记者,《中华达人》节目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局、山东卫视联合主办的一档大型民间文艺秀节目,其题材内容取材于民间,主持人为娱乐圈的天王级人物吴宗宪。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栏目开播至今给了很多草根实现梦想的机会,也捧红了不少明星。很多达人甚至通过《中华达人》一路走上了全国春晚的舞台。例如今年春晚挑梁戏曲联唱的三岁小不点张欣怡、跳机械舞的小MJ王一鸣、万福民工街舞团,他们都曾在《中华达人》大放异彩,《中华达人》是他们人生的第一个大舞台。

  刘明统告诉记者,栏目组对本次大连招募期望很高。“每一次来《中华达人》挑战的大连选手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我相信这只是冰山一角,希望在大连的这两次活动中,能选出更多能代表大连的达人们。才艺特别优秀的选手们将通过现场招募直通《中华达人》演播厅。”他说,《中华达人》没有年龄、职业、才艺类型的限制,在今年2月12日,济南的首场招募就获得了“爆炸式”的效果。很多没赶上现场招募的选手抱憾离开。

  “大连的这两场招募活动,我们把时间延续到当天的24点,以达人狂欢的形式来进行。”他说。

  “大连达人”全国闻名

  其实,大连与《中华达人》也有着很深的渊源,《中华达人》的第一期冠军模仿达人王聪就来自大连。基尼斯纪录保持者,两次登上《中华达人》舞台并被吴宗宪大力称赞的“骰子王”吴贵一也是地地道道的大连人,并由此走进央视十套《讲述》栏目组《我非传说》节目,讲述他自己的“传说”。

  担任此次评委的“骰子王”吴贵一告诉记者,截止到昨日傍晚,已经有近百人报名参加了“大连站”的第二次招募活动,这也从一个方面显示出我市市民对“达人活动”的高度热情。“但是,我也想提醒市民,‘达人’只是一种活动、一种乐趣,如果因为苦练某个方面的‘达人技巧’,而耽误了生活、耽误了学习,则得不偿失了。”吴贵一提醒说。

  据了解,在今年3月6日中午12点至当日24点,在同一地点还将举办“大连站”的第二场招募活动。而结束大连站的海选之后,栏目组将奔赴青岛、成都、石家庄等地进行更大范围的演员招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