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将爱》筹拍续集 选角工作交与《花儿朵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3:22
李亚鹏支持拍《将爱》系列续集
李亚鹏支持拍《将爱》系列续集

  搜狐娱乐讯 《将爱》上映一周票房过亿,掀起了2011后春节档期最高潮,主演李亚鹏与导演张一白日前表示,将筹拍《将爱》系列后续,其选角过程将与今年首档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结合进行,节目选出的优秀选手将在续集中担任重要角色。

  凭借12年前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火热基础,《将爱》成为12年后情人节档的最火电影。当年的男女主角各奔东西,少男少女惋惜不已,时过境迁两人故事如何发展?这个问题吸引了众多观众。有人表示,看《将爱》时想起了“年少时的爱情”,还有观众说“看到杨铮和文慧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样”。

  主演李亚鹏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张一白导演拍摄《将爱》系列电影,讲述最真实最感人的都市爱情,他认为任何一部关于爱情的好作品,搭配上好的档期、好的演员,票房自然不会差。据了解,《将爱》续集将迅速进入创作阶段,电影选角工作已与青海卫视达成合作意向,电影重要角色将从后者主办的选秀节目《花儿朵朵》中选取,双方具体合作形式,将于3月中旬发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