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来敲门》关注情感 林永健狂追蒋雯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3:07
婚礼

刁难
刁难

婚礼
恋爱

  搜狐娱乐讯 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公司和北京同乐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已于2月20日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部汇集了蒋雯丽、孙淳、林永健、曹翠芬、刘莉莉、范明、杨紫等实力派演员的情感大戏,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原著《继母》。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讲述蒋雯丽饰演的大龄“剩女”江路和孙淳扮演的摄影师宋宇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的林永健,此次在剧中出演一位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过分的坏人,不断在蒋雯丽和孙淳之间搞破坏,他评价角色称:“角色很坏,怕观众看了,我遭观众骂。”

  林永健怕遭观众误解

  《幸福来敲门》中,林永健出演一位杂技团团长,他深爱蒋雯丽饰演的江路,但后者却对他的感情毫无反应,因此他由爱生恨,屡屡阻挠蒋雯丽和恋人孙淳间的感情。剧中这个角色对蒋雯丽还不乏有“不轨”举动,当问及对角色为何会如此“变态”时,林永健自嘲道:“这个角色有很多看点,我看到剧本后就觉得这个人物角色非常的丰满,和蒋雯丽、孙淳的对手戏也非常的过瘾。人的情感很微妙,特别是人到中年后情感、家庭都将来自各方面的挑战,看了幸福来敲门后就会多一些对生活、对婚姻,以及对幸福感的理解。”

  尽管林永健曾经表示自己有一张可以演坏人也可以演好人的脸,但是这次“男版小三”角色他还是第一次尝试,林永健表示:“我可是第一次演这样‘由爱生恨’的角色,怕观众看了,我遭观众骂。不过大家越骂,说明表演就成功了。”

  众绿叶为电视剧护航

    该剧阵容强大,除蒋雯丽、孙淳、林永健两位主演外,曹翠芬、刘莉莉、范明、杨紫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也有出色表现,老戏骨曹翠芬扮演孙淳的前岳母,思想传统,对蒋雯丽存有很大偏见。而《家有儿女》中夏雪的扮演者杨紫也突破以往机灵乖巧的扮相,在剧中饰演处处与蒋雯丽对着干的女儿。此外,《媳妇的美好时代》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婆婆刘莉莉和刚刚在电视剧版《手机》中大出了一把风头的范明,分别饰演蒋雯丽的姐姐和姐夫,组成“亲友团”一路支撑蒋雯丽在这场为继母正名的战斗中呐喊助威。电视剧有很多温馨的场面,同时也有“爱情竞争”的场面,会非常好看。该剧将于20日晚登录央视,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