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版越狱”将上星 焦俊翔狱中尝遍刑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1:46
《青盲》剧照 焦俊翔饰小猫
《青盲》剧照 焦俊翔饰小猫

  根据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的电视剧《青盲》即将登录浙江卫视,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焦俊翔(原名焦刚)加盟演绎了这部中国版《越狱》,出演一名高级反毒气专家——小猫。

  《青盲》主要讲述了1945年,解放前期,国共会战即将展开的重庆,一个被形容为插翅难飞的秘密监狱白山馆,众人设法营救成功克制敌人秘密武器药方的我党专家“小猫”,一个神秘的组织青盲,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营救行动。

  据焦俊翔介绍,《青盲》的主要拍摄场景都集中在监狱里,自己演的角色又是一名犯人,天天呆在漆黑的监狱,人不自觉就烦躁起来,刚好符合了剧本需要的焦躁不堪的状态。是犯人,就免不了要被各种刑具招呼,焦俊翔笑言,凡是监狱里有的刑具,都已经尝了个遍了。这话说得一点都不夸张,在拍摄其中一场被鞭打的戏时,群众演员没有控制好一鞭子抽在了焦俊翔身上。而另一场坐老虎凳的戏时,绑腿的绳子还没来得及松,导演就喊了开始,无奈焦俊翔只好硬着头皮实打实地体验了一把老虎凳的妙用。在回忆起这些拍摄情景时,焦俊翔说,要不是这样乌龙地小小体验了一把革命先烈经历,永远都无法想象他们的伟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