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藏心术》横店热拍 乔振宇新剧角色大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1:38
乔振宇新剧剧照
乔振宇新剧剧照

乔振宇新剧剧照
乔振宇新剧剧照

  日前,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2011年首部厚黑学悬疑大戏《悬医藏心术》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晋、蒋梦婕、何晟铭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从年前开始,该剧至今已拍摄一月有余,剧组始终保持低调姿态,鲜少对外曝光,更是让大家对这部神秘的悬疑大戏增添了许多期待。剧中乔振宇所饰演的欧冠群一角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究竟剧中欧冠群有怎样的遭遇,结局如何,引发了不少猜测。

  欧冠群亦正亦邪 乔振宇剧中角色命运如何?

  《藏心术》作为于正的最新力作,讲述了江南医药世家杏和堂周氏姐妹为了二十年前的灭门惨案而发生的一段错综复杂、恩怨交织的爱恨往事,延续了于正一贯的编剧风格,剧情编排上悬念迭起、扣人心弦,人物命运的设计出乎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乔振宇在剧中饰演欧冠群一角,从小作为杏和堂的学徒,因为聪明机敏、勤劳踏实,深得师傅喜爱,后成为周家管家,在周氏姐妹的家族斗争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乔振宇在谈及自己饰演的欧冠群时,用了“亦正亦邪”四个字来形容,让人不禁猜想冠群究竟是好是坏。对此,乔振宇表示“不能单纯的用好或者坏来形容这个角色,人性本来就是复杂和矛盾的,没有绝对的坏人,也没有永远的好人。”同样是为爱痴狂的男子,同样是曲折离奇的命运,乔振宇为爱藏心命运如何,令人期待不已。

  乔振宇剧中痴恋甘婷婷 能否修成正果?

  《藏心术》作为一部融汇了家族纷争、儿女情仇、世代恩怨的悬疑年代大戏,剧中的几段情也是极其重要的看点。剧中乔振宇所饰演的欧冠群一直暗恋甘婷婷饰演的大小姐玉琴,但冠群作为杏和堂的管家,碍于性格和身份,又背负着身世秘密,迟迟不敢表达。在两姐妹展开的连番家族斗争中,冠群始终站在玉琴一边,守护和提点,必要时出手相救,始终不离不弃。那份默默守候甘愿奉献的痴情,十分令人动容。精诚所至,能否金石为开?乔振宇的这份痴情能否修成正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