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大连发布会 曹璐自告奋勇要“牺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1:34
曹璐《吴运铎》剧照
曹璐《吴运铎》剧照

曹璐演绎英雄士兵
曹璐演绎英雄士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临之际,一部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影片《吴运铎》(暂名)于年前在江西新余市投入紧张拍摄。近日,导演安澜携剧中主要演员前往大连举行新闻发布会。新生代演员曹璐在片中饰演英雄士兵小顺子,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追随在吴运铎左右,最终为了祖国的革命事业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曹璐在影片中饰演兵工战士小顺子,他无畏艰险、不怕牺牲始终追随在吴运铎左右,是吴运铎最坚实的左膀右臂。在一次排弹任务中,他为了吴运铎、为了国家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在原剧本中,曹璐饰演的小顺子这个角色是不用牺牲的。接到剧本后,曹璐深入了解人物内心及所处战争背景后,他找到导演安澜并有理有据的建议小顺子这个人物在革命中牺牲。这个建议得到了导演和编剧的一致认可,于是有了小顺子为救吴运铎牺牲的剧情。

  电影《吴运铎》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执导,故事围绕“中国保尔“吴运铎展开,讲述了在异常艰险的战争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塑造了吴运铎为了民族解放和祖国的强盛,艰苦奋斗、身残志坚、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和他周围极具风采的兵工英雄群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