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打戏多条件苦 于震苦中作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1:24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由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丽坤、淳于珊珊、刘琳和施京明演出的《五号特工组》曾创下收视风暴,而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五号特工组2》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据悉,第二部将会延续第一部中的人物关系和故事基本结构,依然以系列故事的形式呈现。众主创表示《五号特工组2》的故事更精彩,制作也更为精良,一定会打破续集魔咒。

  于震身手矫健化身威武特工

  延续《五号特工组》的情节,于震在剧中仍然扮演聪明潇洒并有些风流的特工马云飞。经过第一部所获得的良好口碑和收视成果,在第二部中所有的创作人员都是卯足了劲力求在原汁原味中有所突破。除了继续保持第一部中精彩的谍战故事,更要求在视觉效果上给观众一种崭新的享受。在前些天曝光的演员定妆照中就可以看出,剧组在服化道方面所下功夫,而在战争戏场面上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出演了众多谍战剧的于震,在一些观众眼里似乎已经有了动作片男演员的印象,于震自己却坦白说,那些都是剪辑的艺术和强大的后期效果,“我虽然身手还算矫健,但远远比不上动作明星。”《五号特工组2》为了追求更加真实给力的打斗场面,追求拳拳到肉的效果,可是给于震出了不少难题。对于导演的动作要求,于震也很理解的积极配合,他笑称拍完《五号2》自己都不用去健身房了。

  于震与好友重聚 严寒冬季中苦中作乐

  近年来谍战剧一直广受欢迎,也成为了于震影视作品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被观众封为“谍战剧天王”。其中《五号特工组》对于于震而言有特别的意义,当时风靡荧屏的《五号特工组》将五个性格各异的人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叫做“五号特工组”的编外专业特工组织,同时也在现实生活中将他们五位演员变成了很好的朋友。五个人都是为了这部戏特意留出了档期,大家都非常重视和珍惜这次拍摄《五号2》的机会。冬季横店影视基地的拍摄条件非常恶劣,演员们甚至连过年都没能回家团圆。为了能全家团聚,于震的家人来到横店,跟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跨年。于妈妈更是在年三十包了饺子与剧组朋友们一起庆祝。于震感慨,能与好朋友和家人团聚,条件虽艰苦了些,但也算是个圆满的春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