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峡往事》今晚央八登场 王仁君成央视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0:51
王仁君与赵文瑄首演父子
王仁君与赵文瑄首演父子

  被称为“民国版”赵氏孤儿的传奇大戏《海峡往事》即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该剧由赵文瑄、王仁君、吕中等实力演员主演。人气性格小生王仁君此次在该剧中与赵文瑄饰演一对情感纠结的父子,与其上演多场精彩的对手戏。早前由王仁君担纲男一号的央视大戏《母亲心》才播完不久,由其主演的《公元1921》也刚刚杀青,预计于今年6月作为建党献礼大戏在央视一套播出。而随着《海峡往事》的正式开播,王仁君还真是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央视专业户。

  《海峡往事》通过宏大的历史场景再现了上个世纪初期台湾海峡两岸同胞共同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传奇故事。该剧围绕着中日之间,几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民族仇恨、家国恩怨,上演了一场触动灵魂,感人肺腑的风云大戏。王仁君和赵文瑄在《海峡往事》中是一对坚守民族大义的父子,二人在剧中的多重情感的牵连和冲突,使得整部剧集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从家境优越,桀骜不驯的富家子弟到得知生世之谜,毅然决定为民族贡献自己的所有力量,王仁君用自己出彩的演技,将这个生世复杂,命运曲折的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而其在剧中与老戏骨赵文瑄、吕中的多场对手戏,也颇具看点。

  多次担纲央视热播剧男一号的王仁君,凭借着其在《真情母子》、《母亲心》的出色表现,人气备涨,一跃成为当红偶像小生。而随着今晚《海峡往事》重磅登陆央视八套,大家将看到王仁君当年在学生时期初试啼莺的清纯模样。喜欢他作品的观众别忘了今晚收看央八黄金强档播出的《海峡往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