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与男友公开打情骂俏 微博撒娇大晒幸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2月21日09:54

  郭羡妮:你还说救我?你是拍我死那场戏的导演,把我推下城楼,太狠了吧。

  郭羡妮甜蜜与内地武术导演朱少杰去年拍摄《宫》日久生情,朱少杰承诺一世被郭羡妮欺负。近日,这对恋人公开在微博上打情骂俏,大晒幸福。郭羡妮在《宫》里饰演僖嫔,她在微博上说:“看来喜饼娘娘还要在冷宫多呆一天。”男友朱少杰留言给她,“喜饼娘娘别怕,我去冷宫救你。 ”郭羡妮撒娇说:“你还说救我?你是拍我死那场戏的导演,把我推下城楼,太狠了吧。 ”(文/梁巍)

[粉丝评论]


@小幂峰的小窝:我也去救,算我一个,僖嫔娘娘只是一时被利欲蒙蔽,不该这样子对待她。八哥你也太狠了,一箭射死了娘娘。@Mattobafe:哈哈,打是亲骂是爱!@snow小BBBy:是我就打他啦!哈哈,让他跪算盘去,哈哈,不过,喜饼娘娘你舍得吗?嘿嘿!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