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封奇案》续新《包青天》热今秋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09:44
《开封奇案》将于金秋开机
范鸿轩饰演公孙策

何家劲饰演展昭

  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河南、云南、江西、黑龙江、山东五大卫视热播,争议与收视齐飞,连创五地收视之冠的好成绩,为正在后期制作中的《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做了良好预热,而有关“老包黄昏恋”的质疑尚未止息,金超群就对外宣布要再拍《开封奇案》,直逼“用一生拍千集《包青天》”的宏伟规划,并明确回应外界——“我不算嚣张。”

金超群饰演包青天

  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的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开播仅3天,网络点击量即突破千万,其中两地突破同期单日收视纪录,寒假青少观众是收视主力,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赢得90后观众,老少通吃,勿庸置疑。

  而在“展大侠”何家劲忙于滑雪休假之时,金超群则在专心于《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的后期制作。相距1993年版的第一部《包青天》,大连天歌传媒此次重聚“铁三角”再拍的新版《包青天》系列,已是久违17年。提到要将《包青天》系列拍到一千集,金超群说:“之前也听到外界不少质疑的声音,说‘你们好大胆,好嚣张’之类的,但这是我自己最爱演的一个角色,我誓将《包青天》系列一拍到底。今年下半年,观众还将看到我和‘展照’何家劲、‘公孙策’范鸿轩、崔波、徐囡楠等,在黄岛开发区的超群影视基地,拍摄的2011版新40集系列《包青天之碧血丹心》。2012年,我们还会再拍40集的《开封奇案》。”

  依金超群的说法计算,如果一年按照40集的速度拍下去,《包青天》系列已经有640集,他将会在2019年拍完自己的《包青天》系列第1000集。生于1951年的金超群,在2019年已经68岁高龄了,不知他饰演的黑脸包拯是否还会让观众津津乐道,老少通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