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冒险5米深水 《观音山》唯美MV水下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1日09:09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水下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玩“性感”?昨日,电影《观音山》在京举行了电影主题曲MV《辞》的新闻发布会。导演李玉,曲作者范晓萱,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等现场解密。只会“狗刨”的范冰冰在5米深的水中要做郭晶晶般的动作,她直言自己感觉像自杀,就快死了。水中英姿飒爽的陈柏霖也表示自己在上升时差点“脑子进水”。

  MV唯美但差点弄出人命

  唯美的MV终于显露面目,如梦似幻的画面,淡蓝色透明的水,一幅幅静止的美妙瞬间变成动感的光影慢慢加速,范冰冰与陈柏霖真的像是两条自由自在的美人鱼。陈柏霖昨日更在现场赞范冰冰“很酷,集狂野性感于一身。”

  唯美的MV在拍摄时却很惊险,范冰冰直言“有点自杀的感觉”,“我心想好吧,死就死吧,下去那一刹那,就像是歌词中说的,像是疯了。”陈柏霖也回忆说跳下去才知道那么深,“我有一点后悔,向上升的过程已经没气了,差一点就脑子进水了。”水中两人像美人鱼一样吐气,但上来后两人就只能此起彼伏地打嗝。

  韩寒称

  只为自己看得上的人写词

  范晓萱正是由于范冰冰推荐才成为此MV的“音乐导演”,由于是先有曲,后有词,能让韩寒出手也正是由于范冰冰与范晓萱都是他的“菜”。导演李玉透露韩寒表示只为自己看得上的人写词,因为他唯一只看过范晓萱的演唱会,所以对于这个人很欣赏。“热血洒向哪里”“我们一起上路”正是韩寒对《观音山》的解读。

  这首歌曲是范冰冰在上张专辑6年后首度开嗓,她还爆料称,韩寒自己填词后试唱结果一句都没在调上。虽然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肯定不如范晓萱唱得好,但昨日“范爷”在现场的演唱很“给力”,连一旁的范晓萱面对记者的暧昧提问,都不避讳地说“范冰冰是我马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