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北京大婚 新娘亲口承认怀孕5个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2月21日08:48
沙溢胡可在北京举行婚礼

  ■新快报驻京记者梁晓雯图文报道

  圈内早已高调公开并频传婚讯的沙溢胡可昨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筵开26桌。新快报记者挤进现场,见证一对新人的幸福时刻。两人对于到场嘉宾“早生贵子”的祝福连连表示会“加油努力”,争取让大家早日喝到满月酒。而2月19日晚入住酒店准备婚宴的胡可,被记者看见身穿防辐射的孕妇装现身招待亲友,并亲口承认“已经5个多月了”。

  到场嘉宾晒晒看

  老板送新娘长假

  昨日,影帝张涵予、名模瞿颖率先入场,婚礼主持人之一刘仪伟带了女儿亮相,《武林外传》剧组同时抵达独缺姚晨,尚敬导演祝福称:“《武林外传》近两亿,祝福胡可和沙溢。”单独亮相的小沈阳拍照摆Pose不忘搞笑,可能是师傅赵本山早有叮嘱,他只祝福了一句“早生贵子”便入席。作为两位新人共同的老板,华谊老总王中磊透露自己今天是女方代表,还透露将给一对新人放假,不过女方假长男方假短,因为男人要担当养家的责任。

  闫妮比上春晚还紧张

  昨日现场最为忙碌的当属主持人之一的闫妮。在典礼开始之前她一直在对词,出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显得比较紧张,她透露婚礼有一些小表演环节。对于自己的表现,她回应称:“因为沙溢说要按春晚规格,所以我比上春晚还紧张!”

  昨日有很多情侣或者拍档都一个人亮相,比如戴着墨镜出场的邓超并没有携带女友孙俪;秦岚也没有男友陆川陪同。最后亮相的重量级搭档要属一同现身的冯小刚与张国立,据说两人专门从国外赶回来参加这对新人的婚礼。

  姚晨躲避记者

  刚刚和凌潇肃离婚的姚晨并没有跟随《武林外传》大部队亮相,而是戴着黑框眼镜和帽子,穿着大衣单独亮相,可能是害怕面对媒体时过于尴尬,所以她并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签字并给媒体拍照,反而在众人的护驾下迅速进入酒席。

  新郎新娘晒幸福

  一早就到达现场的新人一直在忙着打扮,直到嘉宾差不多入席之后,两人才身着礼服出来向媒体晒幸福。两人先是接吻,接着拥抱。面对深吻要求,两人虽然害羞也来者不拒,可惜由于新娘礼服较庞大,沙溢无奈地表示无法向大家展示“新娘抱”。

  一身新郎装的沙溢很有型,有记者质疑是不是为了婚礼而特意减肥。他笑着否认,不过称结婚确实很累人,“大家想瘦就都结婚吧。”他还连连称赞自己如今的衣着品位全靠老婆献计献策,并称对方为“形象设计师”。胡可也直言老公平时很男人,所以很少关心这些事儿。另外,沙溢透露自己从不管账,红包都由“老婆管家”来管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