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争产风波心烦减压 何鸿燊站起来与四太共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8:29

  本报讯 赌王何鸿燊家族发生争产风波,日前赌王再度入禀控告二、三房成员。近期为分产事心烦的赌王,原来偶然会站起来与四太梁安琪在家里共舞减压。

  赌王要与二、三房开战,有消息指上周四赌王回二太的谷柏道大宅过夜时,蓝琼缨带病与赌王再谈判,希望努力说服赌王不要自己人告自己人,但赌王指四房的子女年纪小,不得不为四房作打算,所以希望Lanceford股份四房人都可以平均分配,但二房一直认为平均分配不公平,因四太之前已拥有7.6%澳博股权,所以二房不太接受平均分配方案,谈判破裂。

  赌王近期穿梭于四房,希望调停争产风波,搞到身心疲累,原来在他心烦时,就会想起他的舞伴四太,还会站起来与四太跳舞,这是赌王最佳的减压方法。赌王虽然行动比较缓慢,但医生还是鼓励他要多站起来走动,舒展筋骨保持活力,所以四太偶尔会陪他跳社交舞,上周赌王在大宅时,四太到大宅陪伴,赌王突然叫她播音乐,然后要求一起共舞,在跳舞时,四太很小心地扶着赌王,避免他意外跌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