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姐弟恋修成正果 新郎反串跳热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8:28
沙溢穿上婚纱跳舞
沙溢穿上婚纱跳舞

闫妮与刘仪伟担任司仪
闫妮与刘仪伟担任司仪

  昨日,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沙溢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众星云集,两人不仅请到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刘仪伟担任司仪,还请到华谊老总王中军担任证婚人,深陷离婚风波的姚晨也特意赶来参加好友的婚礼。最让众人意外的是沙溢的“反串”登场,他穿上婚纱大跳热舞,全场爆笑,沙溢“无奈”地表示:“这是我老婆逼着这么做的,也是送给所有嘉宾的一个惊喜吧。”

  文/本报记者 林芳

  婚礼像综艺节目

  沙溢穿婚纱跳热舞

  抢花球玩《非诚勿扰》

  婚礼一开场,大家都在等着一对新人闪亮登场,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穿着婚纱的沙溢,让人大感惊喜。原来,为了给胡可一个惊喜,沙溢秘密排练了一段“开场舞”,当他在舞台上狂甩裙摆时,台下嘉宾个个笑得前仰后合。司仪刘仪伟笑说:“我真不觉得这是一场婚礼,更像是一场综艺节目。”“搞怪”表演之后,沙溢换上了一套西装,跪地迎接新娘,让胡可感动落泪。

  整个婚礼都在浪漫的氛围中进行,胡可爸爸将胡可的手交到沙溢的手里时,胡可动情落泪,激动表示:“很开心遇到了我也爱他,他也爱我的人,希望我们会牵着手走向永远。”随后,一对新人为彼此戴上婚戒,在台上忘情拥吻。

  既然是婚礼,敬改口茶和扔花球的环节必不可少。沙溢向岳父岳母敬茶后,现场用三种语言叫了“爸妈”,十分搞笑。在扔花球环节中,秦岚瞿颖赵子琪等女星都跑上台,可见“恨嫁”女星真不少。胡可的死党得到“绣球”后,现场演绎了一场真实版的《非诚勿扰》,最后,李光洁被选中。

  席开26桌 众星捧场

  姚晨低调亮相有些尴尬

  胡可与沙溢的婚礼席开26桌,白百合为主的花瓣拱门衬托得婚礼温馨浪漫,每桌都配以精致的餐具以及玫瑰花瓣。记者发现,婚宴的菜单也别出心裁,“心心相印”、“富贵吉祥”、“百年好合”等菜名寓意着这对新人幸福美满。婚礼现场外则滚动播放着胡可与沙溢的精美婚纱照和短片,短片中两人浓情蜜意,沙溢得意地说:“不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不叫男人。”胡可反驳:“怎么那么多矫情的道理,洗水果去。”沙溢欣然从命,让人捧腹。

  上午10时30分左右,参加婚礼的嘉宾陆续到场。沙溢因主演《武林外传》走红,该剧主演几乎全部到场,连深陷离婚风波的姚晨都低调亮相。姚晨见到媒体显得有些尴尬,不愿和其他明星一样从媒体区经过,而是戴着墨镜和帽子,在众人的护驾下低调进入内场。此外,冯小刚、张国立、小沈阳、瞿颖、邓超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祝贺。

  沙溢自爆“死磕”娶到胡可

  选择国内度蜜月

  尽管胡可和沙溢从未回避“姐弟恋”,但从当天一对新人的打扮来看,沙溢似乎在特意扮成熟。鬓角与胡须连成一线,显得成熟不少。而胡可则十分美艳,婚纱领口处的蕾丝花边一直延伸到手臂处,优雅而性感。记者了解到,胡可婚纱的灵感来自于圣洁优雅的马蹄莲,马蹄莲象征着“忠贞不渝,永结同心”,婚纱所使用的蕾丝来自意大利最奢华的“Vame”,镶嵌在婚纱上的超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使婚纱更加光彩夺目,长达数米的拖尾则是由手工师傅将真丝雪纺纱打碎后模拟出羽毛的效果,十分美艳。

  婚礼开始前,沙溢不时帮胡可整理项链,胡可也紧张地为沙溢检查发型。为了照顾好现场的媒体,两人特意在婚礼前接受了群访。说起如何抱得美人归,沙溢颇为自豪,“按我媳妇的话说就是‘死磕到底’!”胡可则在一旁大爆料,“他总是搞突然袭击,吃着吃着饭就说‘嫁给我吧’,经常打着打着电话,突然就说这一句。”胡可笑说,她喜欢沙溢的大男子主义。对于婚后谁在家做主,胡可笑着说:“沙溢负责挣钱,我负责花钱!”

  至于蜜月,沙溢表示肯定是在国内度蜜月,暂定在有海的地方。

  【花絮】

  胡可怀孕传闻

  可能属实

  此前曾传言胡可已经怀孕5个月,从她当天穿的红色贴身礼服看来,胡可的大肚已经有些明显,沙溢则一直把手托在胡可腰间,看来胡可怀孕传闻可能属实。此前沙溢曾表示,结婚后肯定会马上要宝宝。

  明星封红包

  姚晨最大

  胡可沙溢的婚礼邀请了张国立、韩红、陈小艺、闫妮等近百位圈中好友,明星们纷纷表示自己都包了特大红包,其中,姚晨的红包显得很特别,用一个大大的红色牛皮纸封包着。不过,大家都不肯透露礼金的具体数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广州日报

470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7043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