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信息时报:胡可沙溢这场婚礼真像综艺节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8:19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上午,沙溢和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举办婚礼。这场婚礼不但很甜蜜,同时也很搞笑,其中沙溢反串穿婚纱的场面引发全场爆笑。这对明星夫妻在娱乐圈中很有人缘,所以婚礼不仅吸引了沙溢在《武林外传》剧组中的朋友,如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宁财神等人到场,连小沈阳冯小刚以及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军、王中磊等人都前来观礼,整个会场真是明星云集了。

  玩笑中成功求婚

  在浪漫的音乐声中,胡可当天挽着胡爸爸出现,全场嘉宾起立为新人祝福。此时的胡可激动得泪洒现场,她表示:“今天非常地激动,很开心遇到了我也爱他,他也爱我的人,希望我们会牵着手走向永远。”

  在司仪刘仪伟和闫妮的逼问下,沙溢讲述了自己向胡可求婚的全过程,他说:“其实很简单,我属于那种死磕到底的,每次我俩聊天的时候,我都会冷不丁跟她说‘我觉得咱俩挺适合的,结婚吧’、‘嫁给我吧,我会对你一直这么好’等等,当时她也觉得就是好玩,也是回答说‘好啊’,后来说多了,她也就当真了,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沙溢反串新娘

  婚礼的气氛从开场就被带到了高潮,先是一组舞群在欢快的音乐中登上舞台,随后,沙溢反串新娘,穿着婚纱跳着舞蹈亮相,现场一片笑声。沙溢“无奈”地表示:“其实这是我老婆逼着这么做的,同时也是送给所有嘉宾的一个惊喜,希望大家能够在快乐中度过这个时刻。”

  看到兄弟沙溢都反串新娘了,好友毛孩也反串起天使,为新人射出戒指。两段反串之后,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闹起来,随后新人互换戒指,并且深深相吻。本以为浪漫的时刻又将到来,没想到会场《泰坦尼克号》的音乐突然变成了欢快的音乐,嘉宾在欢乐的心情中见证了新人热情相吻的全过程。

  而抛绣球的环节,更是被演绎成一场即兴版《非诚勿扰》。得到绣球的女嘉宾在现场挑选李光洁、肖剑、何云伟等五位男嘉宾其中一位,作为自己心仪对象。最后,李光洁被选中。刘仪伟说:“我真不觉得这是一场婚礼,更像是一场综艺节目。”对此,胡可则表示:“我们希望所有的嘉宾是在快乐中度过,因为我们现在就很快乐,很幸福。” 洋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信息时报

2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7009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