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锄奸》热播 杜淳“锄掉”于荣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8: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此前在地方台播映频频当上收视冠军的战争大戏《锄奸》今晚开始在浙江、江苏等六大卫视播出。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戏里兄弟情仇不断,戏外杜淳居然说觉得于荣光像自己的爸爸。

  在《锄奸》中当红小生杜淳饰演“锄奸队长”李彪,在杜淳看来,于荣光是“林振海”的最佳人选:“我第一次看剧本就问林振海谁演,说是于老师,我就说像,他往那一坐,这种霸气、匪气就是林振海。如果我穿那么一身衣服,戴一礼帽坐在那,顶多是一小混混。”杜淳甚至开玩笑说:“在和于老师的对手戏中,我突然觉得他很像我爸。”而杜淳能够参演该剧,也是于荣光的力荐。“我认为他演合适。我今年拍了一个戏,还找他帮我去串个角色。”于荣光如此说道。

  导演张汉杰对剧中的兄弟情仇自是印象深刻:“李彪和林振海这两个人不是亲兄弟,却胜似亲兄弟。一个‘锄’,一个‘奸’,是全剧的主要动作线。另一条线是这两兄弟都爱着同一个女人,这是以往民国戏和抗战剧里没有的。《锄奸》有着很扎实的情感过程,林振海的‘奸’,完整展现人物是如何一步一步被逼成汉奸的。李彪的‘锄’,就像是左手砍右手,兄弟间的手足之情因为信仰、立场的变化而发生了激烈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信息时报

2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6990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