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昨日大婚 婚礼如盛典姚晨不爽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1日07:47

  昨日,刘仪伟、闫妮联袂主持,冯小刚、张国立、姚晨等明星现场见证,今年33岁的沙溢和36岁的胡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结婚典礼,沙溢着女装、跳热舞、跪地迎接,惹得新娘子胡可感动落泪。这对新婚夫妇介绍,蜜月暂定国内有海的地方。

  经过多次彩排,沙溢、胡可预告已久的结婚典礼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除了双方父母到场见证外,婚礼现场大腕云集,宛如一场明星盛典,尚敬、闫妮、范伟、姚晨、姜超等《武林外传》全班人马果然集体到场,奉上大红包,祝福两人百年好合,“最主要是少生孩子多种树,多种树多致富”。冯小刚、张国立、邓超、秦岚、高亚麟、瞿颖、赵子琪、李光洁、小沈阳等明星,以及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也到场祝贺。相当难得的是,刚离婚不久的姚晨也毫不避讳地赶来为好友捧场。据在现场的媒体同行介绍,姚晨戴着墨镜和帽子,身穿驼色大衣抵达,十分低调,也显得有些尴尬。她不愿和其他明星一样从媒体区经过,而是在众人的护驾下悄悄进入内场。

  婚礼最大看点莫过于沙溢、胡可的表现。沙溢介绍,为了这场婚礼,他们彩排多次,费了不少心思,“我媳妇是我的形象顾问,我从里到外都经过她的严格把关。为了婚礼,我明显瘦了,大家想瘦吗,结婚吧!”现场,沙溢先是男扮女装穿上婚纱,为取悦女方与宾客跳了一段热舞,看气氛调剂得差不多了,沙溢这才换上一身西装,庄重地跪地迎接新娘。双方表白后互换戒指,新娘胡可情绪失控,感动落泪。动情之下,两人热拥激吻,惹得现场艳羡声四起。

  昨日,沙溢动情回忆,此前自己一直没有正式向胡可求过婚,每次都是在电话里反复说“我们结婚吧”,最终“死磕”成功,典礼算是补上一个求婚。接下来的蜜月,两人表示会选择有海的地方,由于沙溢的军人身份,当然是在国内。此前有消息称,胡可已经怀孕,沙溢曾予以否认,这次他透露有此计划,“我很喜欢小孩子,今年肯定会要一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