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揭秘贝尔进组“装备”:十个保镖只用一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1日05:29

  华商报2月21日讯 记者获知,贝尔大年三十就背着行囊,仅带着一名助理,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中国。正月初二,也就是剧组过节后开工第一天,就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会合。而贝尔到达溧水县后,也并未入住传说中的豪华别墅,而是住在“天生桥山庄”的套房而已。

  记者还得知,因好莱坞演员很“金贵”,片方为确保万无一失,在贝尔到达南京之后,曾为他准备了10名保镖,负责他的安全。不料贝尔居然辞掉了9个,只留了一个在身边。而他身边的女助理,还兼顾翻译。刚到中国“一切从简”,贝尔的表现俨然不是巨星的架势。

  衣:外出穿《金陵十三钗》剧组的“工作服”。

  食:贝尔每天的伙食,原本是片方请专业西餐厨师打理,也被贝尔“回绝”。最近贝尔还爱上中餐。

  住:有传剧组专为演员建了豪华别墅,不过记者发现,贝尔下榻的是2680元一晚的套房,而且还有折扣。不过该套房保密性强,在该山庄的最高一层,每天有保安固定巡逻。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华商报

1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681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