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胡可沙溢“奉子”成婚 新娘婚纱价值44.9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1日04:58
激情热吻
激情热吻

沙溢穿婚纱跳舞
沙溢穿婚纱跳舞

沙溢下跪向胡可献花
沙溢下跪向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献花

胡可现场落泪
胡可现场落泪

  华商报2月21日讯 昨日,“白展堂”沙溢和女星胡可在北京举行婚礼,圈内众多明星包括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纪中姚晨应采儿、王中军、王中磊纷纷前来祝贺。“同福客栈”的“老板娘”闫妮和刘仪伟担当婚礼司仪。记者还获悉,新娘胡可已经有孕在身!

    美丽的新娘两套婚纱价值44.9万

  尽管胡可之前拍电视剧的时候也穿过婚纱,但昨天结婚的第一套婚纱,绝对是最美的一套,这件由北京著名的设计师刘兰玉为胡可量身定制的婚纱,面料是专门从意大利和法国进口的,上面镶嵌着一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是十几个师傅花了十几天时间,一颗一颗缝上去的。记者获悉,仅这套婚纱,价值就高达30万元。第二套婚纱则是国外非常著名的婚纱设计师VeraWang的作品,价值14.9万元。而胡可佩戴的珠宝首饰,总价值在160万左右,她手上那枚耀眼的钻戒,价值也高达百万。沙溢、胡可的婚宴有30桌,因为是西式婚礼,菜肴也是一人一份,一桌酒席接近万元,光婚

  宴的花费就上百万。不过参加婚礼的好朋友们,自然也为一对新人送上了厚厚的红包,据悉明星好友包的红包都是每人接近万元。

  贴心的新郎沙溢穿婚纱“艳舞”助兴

  胡可和沙溢的婚礼最让人感动的,并非这些昂贵的婚纱、首饰,而是小细节中透露出的爱。记者获悉,为了不让老婆累着,婚礼的大小事务主要是由沙溢筹办。别看沙溢是个男生,心却很细致,据到场同行透露,菜单的名字全都与爱有关,比如“情投意合”是前菜六小碟、红烧鸡丝烩鱼翅是“一见钟情”、XO酱碧绿炒玉带则是“美满鸳鸯”、还有“成双成对”、“百年好合”、“心心相印”等。而请柬则是漫画版的沙溢和胡可,身后则是“沙胡客栈”,让每个参加婚宴的宾客都感受到了这对新人的幸福。而更让人感动的是沙溢为了让婚礼更加独特,作为新郎的他大胆做出牺牲,在开场前穿着婚纱大跳“艳舞”,这支沙溢和好朋友们排练了好久的舞,不仅嘉宾们捧腹不已,后台的胡可也非常感动。连线新娘

  胡可:和我梦想的婚礼一样

  尽管新郎官沙溢婚礼前接受采访时,不承认爱妻胡可已怀孕,但昨日记者从两位新人的一位好朋友处证实,胡可的确已经怀孕四个月。昨日婚礼结束后,记者连线到新娘胡可,声音中都充满着幸福的胡可表示,“感觉好像打了一场仗一样,很幸福、很激动、很兴奋也很累。”胡可表示这正是她梦想中的完美婚礼,“真的和我梦想的婚礼一样,很浪漫很感动。之前彩排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像拍戏,不像真的,但我爸爸牵着我走到沙溢跟前时,我突然特别感慨,眼泪就忍不住了。我觉得我找到我的幸福,有了我自己的家庭,也突然觉得爸爸和妈妈老了,以后我要承担起照顾他们的责任。”据悉因为沙溢的军人身份,两人将去国内的海边共度浪漫蜜月。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华商报

1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679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