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魔术师”约翰逊和伯德》2012百老汇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0日11:30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获得者、金牌制片人弗兰-金瑟(Fran Kirmser)、托尼-潘图罗(Tony Ponturo)已于近日宣布由其联合制作的新剧《“魔术师”约翰逊与伯德(Magic/Bird)》将于2012年在百老汇挂牌上演。这是继舞台剧《隆巴迪(Lombardi)》之后,弗兰和托尼联手创作的又一部体育题材剧目。

  由著名剧作家埃里克-西蒙森(Eric Simonson)创作,《“魔术师”约翰逊与伯德》将讲述篮球名人堂成员拉里-伯德(Larry Bird)以及素有“魔术师”之称的埃尔文-约翰逊(Earvin Johnson)充满曲折而精彩的人生故事,并载入舞台剧编年史。故事将从两位篮球明星由NBA新人将起,直到两人一起出战1992年奥林匹克梦之队期间所经历的比赛和友谊,剧作主要围绕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的比赛故事展开。NBA球星约翰逊、伯德也将参与该剧的创作。“我很荣幸能够和知名制作人弗兰、托尼,以及剧作家埃里克一起合作,并且期待将我的故事搬上百老汇舞台。”拉里-伯德表示。

  本剧计划于2012年在百老汇首演,目前剧本正在筹备中,剧院和导演还没有确定,约翰逊和伯德将参与创作。“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表示:“我们球场外亲密的友谊和球场上激烈的竞争将史无前例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弗兰和托尼创作的不仅仅是一部优秀的戏剧,也是一部关于真人真事,拥有广大观众热爱的戏剧。”制作人金瑟也表示人为以两位伟大球星的人生经历作为剧场素材,不仅能够激起观众的观看兴趣,同时也能借此传达体育精神以及竞技体育所体现的友爱与尊敬。

  据悉,NBA现役球员将受邀参与该剧演出,创作团队也被允许深入NBA球队寻求创作素材。(Vicky)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