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宣布年后工作计划 徐静蕾5月导演职场新片(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0:32
徐静蕾

2月17日下午,《将爱》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在大悦城影城举行映后见面会及票房过亿庆功活动。当天是元宵节,李亚鹏表示要跟家人吃饭庆祝,徐静蕾则以工作为重,回公司开新电影项目的会议。另外,活动中有媒体问李亚鹏是否还想再生男孩,李亚鹏则不好意思地表示:“我努力!”

  影片上映6天票房就破亿,并且成为文艺片中票房最早过亿的影片,两位主演纷纷表示高兴,徐静蕾直言感到非常骄傲,李亚鹏则谦虚表示过亿是一种认可,但观众的好评才是更大的收获。

  为了《将爱》的宣传,各主创近日一直辗转各大城市作宣传,以致李亚鹏没能和王菲共度西方情人节。不过,李亚鹏表示一定会补送情人节礼物给太太,但又表示结婚后情人节的意义对他们已不同,“会补送情人节礼物,但情人节对我们来说意义已经不同,我们是一个家庭了。”

  当天是元宵佳节,有媒体问两位男女主演如何欢度节日,李亚鹏表示会和家人吃饭,徐静蕾却是以工作为先,要回公司跟同事开新电影项目的会议。

  谈到接下来的计划,徐静蕾透露五月份将会自导自演一部新的电影,内容也将与职场有关,不过对于其他细节却保持神秘。李亚鹏则表示将休息一段很长的时间,然后将转到一个新的领域发展,暂时不会再拍电影。 三 秦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