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柏林电影节颁出水晶熊奖 《山楂树之恋》落败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2月20日10:59
  天津网讯 每日新报记者 张钢 本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9日晚落下帷幕。在正式的颁奖仪式前,电影节新生代单元水晶熊奖公布了得奖名单,美国影片《在冰山》夺得该单元的最佳影片,参与该奖项评选的国产片《山楂树之恋》不幸落败。去年,张婉婷导演的《岁月神偷》曾经获得过此项殊荣。与此同时,电影节率先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德国本土资深演员阿明·缪勒·斯塔尔从电影节主席科斯里克手中接过奖杯。斯塔尔是德国最伟大的影星之一,科斯里克表示,斯塔尔对德国电影有着极大贡献,要用该奖来表彰他勤勉的演艺生涯。

  闭幕式的红毯仪式中,科恩兄弟、杰夫·布里奇斯、杰里米·艾恩斯、黛安·克鲁格、科林·费斯等大批明星走秀,并将为各大奖项的得主们颁奖。

  作者:张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