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经典话剧《茶馆》人艺重演 龙一仪宋丹丹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0日11:10
龙一仪与宋丹丹后台照
龙一仪与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后台照

  人艺经典话剧《茶馆》近日再度重演。这也是人艺院长张和平计划首都剧场打造成“经典剧场”的第一个大动作。梁冠华、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立新、何冰、吴刚、宋丹丹、龙一仪等人艺演员都将出演该剧。

  话剧《茶馆》是中国八大经典话剧之一,人艺每年数度演出但仍一票难求,这样的情况在今年亦然。人艺优秀演员、北京天禾影视签约演员龙一仪此次在《茶馆》中将一饰三角,与宋丹丹、梁冠华等优秀前辈同台竞技。

  话剧《茶馆》分为三幕。龙一仪在第一幕中将扮演被卖的“小妞子”,第二幕则女扮男装出演宋丹丹“康顺子”的儿子“康大力”,在第三幕中与梁冠华老师搭戏,出演“王小花”。自2005年起,龙一仪就参与话剧《茶馆》的排练演出,最多时候一人分饰四角。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