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佛山签唱会避谈陈伟霆 今年不和男友合作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2月20日10:19

  昨日,蔡卓妍(阿Sa)在佛山某KTV为新专辑《Sw eetest Day》举办内地首场签唱会,该张专辑特别为情人节打造,但是阿Sa现场避谈男友陈伟霆,称今年两人没有合作。谈及工作计划,她称为纪念Twins十周年,自己暂不接剧本或发专辑,全年合力打造二人的十周年纪念专辑。

  在东方广场的签唱会现场,阿Sa一身休闲皮质衣裤出现,卡其色的皮外套配合皮质打底裤,加上脚踩的豹纹高跟鞋,尽显轻熟女姿态。

  阿Sa和小男友陈伟霆今年一起过了第一个情人节,他们不但一起去泰国旅游,更是在情人节当天公开晒幸福,阿Sa收到男友99枝玫瑰花,甜蜜不已。而她给男友的礼物,则是亲手做的曲奇饼干。当记者询问今年是否会和男友一起合作出专辑或拍片时,阿Sa简洁回应称不会有任何合作,并且再也不提和男友相关的话题

(责任编辑:刘冉)

南方网

24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230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