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进入再合体倒计时 筹划演唱会新专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0:11

  昨日下午,阿Sa抵达佛山活力无限KTV,为自己的新专辑《Sweetest Day》展开宣传。在媒体见面会上,阿Sa避谈男友陈伟霆,却大谈今年Twins的合作计划,她表示,自己跟阿娇会在5~6月推出国语专辑纪念入行10周年,还有意两人一同为新专辑创作新歌。

  谈陈伟霆:不会与情郎合作

  春节刚和陈伟霆在泰国普吉岛度过甜蜜假期后,阿Sa正式投入工作,就是为全新的专辑做宣传。她表示,这张专辑收录的主打歌曲《年年》,是刻意放在最近推出。

  “之前收到这首新歌时,看到歌词中情人节这3个字出现了很多次,所以我觉得这首歌在情人节推出就最为合适。我想目的是要将歌曲送给一些单身的朋友,希望他们听到这首歌后,能从歌词中得到鼓励和力量,从而努力改变单身的现状,并尽快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正如其最新大碟名称《Sweetest Day》一样,阿Sa也正享受着热恋的甜蜜时光,同一个公司的他们,在新年会否在荧幕上或者音乐上继续合作呢?阿Sa显得很避忌。“不会,不会!”她说。

  谈阿娇:将合作翻唱歌迷送的歌

  虽然不谈男友陈伟霆,但阿Sa却不忘自己的好朋友阿娇。今年是Twins入行10年,她也透露将有一连串庆祝活动:“先出国语专辑,应该是在5~6月份之间推出,此外还有我们的许多纪念品,也在筹划巡回演唱会,跟我们的歌迷一起庆祝,相信今年是我最期待和惊喜的一年!”

  早前尝试为专辑作曲的阿Sa,也透露正在为两人的新专辑创作歌曲。“我跟阿娇商量过,我来作曲她填词,创作一首属于我们的歌。不过我们都不是创作歌手,所以还需要灵感,目前歌曲还没有出来。我们还会翻唱一首歌迷送给我们的歌,放在这张专辑里面。”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