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贾里德-梅森加入《百万英镑四重奏》亮相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0日09:29

  搜狐演出讯 近日,百老汇剧场明星贾里德-梅森(Jared Mason)宣布加入由科林-埃斯科特(Colin Escott)与弗洛伊德-穆楚斯(Floyd Mutrux)联手创作的音乐剧《百万英镑四重奏(Million Dollar Quartet)》剧组,担纲主演“杰里-李-刘易斯(Jerry Lee Lewis)”一角,并于3月15日亮相百老汇纳德兰德剧院(Nederlander Theatre)。

  作为一名拥有丰富舞台经验的百老汇戏剧演员,贾里德-梅森同时也是一名作曲家与乐器演奏家。之前,他曾经在音乐剧《百万英镑四重奏》中饰演过“卡尔-珀金斯(Carl Perkins)”的角色。 

  由著名导演埃里克-谢弗(Eric Schaeffer)担纲执导,音乐剧《百万英镑四重奏》会将剧迷带回归五十年代的摇滚(Rock & Roll)时代。剧作讲述摇滚大师们经典时刻,其中包括“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摇滚歌手杰里-李-刘易斯、卡尔-珀金斯以及乡村歌手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等另外三位红极一时的音乐人,同时重现了他们唯一一次历史性录音。

  音乐剧《百万英镑四重奏》中包括摇滚、福音音乐、乡村音乐等多风格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蓝色山羊皮鞋(Blue Suede Shoes)》、《发烧(Fever)》、《我走的路(I Walk the Line)》等经典歌曲。《百万富翁四重奏》曾于去年4月11日在百老汇纳德兰德剧院进行全球首演,并应剧迷要求,将档期延至今年4月3日。该剧自演出以来收到了各大媒体褒贬不一的评论,《纽约时报》评价该剧“有很多闪亮点”,《今日美国》则称该剧“最好不要公演”。

  据悉,此次同贾里德-梅森一起加入《百万英镑四重奏》剧组的演员还有百老汇常客埃迪-克伦德宁(Eddie Clendening)、兰斯-格斯特(Lance Guest)、列维-克瑞斯(Levi Kreis)等。(Vicky)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