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兔年排队等结婚 侯佩岑公布婚期在4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0日08:46

  沙溢胡可今上演“春晚婚礼”

沙溢与胡可将于今天在北京举办一场西式婚礼,包括姚晨在内的《武林外传》的主创成员,以及张国立夫妇、韩红、瞿颖众多圈内好友都将到场道贺,而好友闫妮将与神秘嘉宾共同担任婚礼主持。早前闫妮就笑称这场婚礼是按照“春晚标准”,要多次彩排,反复走台,前日晚间,沙溢、胡可与亲友就加紧为婚礼进行了彩排,沙溢卖力上演搞笑热舞,引得胡可大笑,幸福满溢。



  

侯佩岑证婚期在4月

婚事迟迟未公布的侯佩岑,前天晚间穿上紧身洋装,出席一家知名精品店在台北的旗舰店开幕。面对媒体追问婚期,她终于在现场公布婚期就在4月。虽然婚期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但是近日她又接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棒,对此她强调婚后不会放弃演艺事业,多接一个节目不会影响婚礼举办,更不会影响家庭生活。相较于大S婚后急着想生小孩,侯佩岑倒是一派轻松地说:“小孩,我觉得是一种缘份,我还是先想要多一点自己的时间,可能明年过后吧!”



  

经纪人否认林熙蕾下月出嫁

林熙蕾近日传出3月将在国外秘嫁,将抱得美人归的幸运儿是39岁的ABC、现于洛杉矶经营服装事业的Chris杨。不过林熙蕾经纪人沈川石说:“艺人的私生活我们不回应,我想她有追求者,但结婚这件事应该没有。”她的前男友朱孝天则透过经纪人表示没有听闻,“不过若是真的话,我会祝福她!”

据林熙蕾的密友透露,林熙蕾和Chris早在8年前就已认识,直至去年林熙蕾拍《夺命心跳》时饱受折磨,加上已和朱孝天分手,身心陷入低潮,在她返美休养时,Chris展开热烈追求,终于夺得美人心。Chris曾被误传是上海富二代,蕾蕾密友澄清其实他是ABC,他父母早年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本身也自创服饰品牌,并非富二代,也非企业集团出身,但经济状况颇佳,且他服装公司盈余的百分之五十都捐作公益,非常有爱心。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