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茶馆》再度开张 明星大腕共聚一堂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0日09:22

  本报讯(记者王润)明星云集的北京人艺看家大戏《茶馆》即日起至2月27日,再次在首都剧场上演。《茶馆》已经演过了600多场,此轮演出,梁冠华、濮存昕、杨立新、冯远征、何冰、吴刚、宋丹丹等明星大腕都将再登一堂。

  梁冠华、濮存昕、杨立新、冯远征、何冰、吴刚、宋丹丹……盘点起这部戏里的大腕,多少有点让人眼花缭乱。这些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大腕们聚在一起自然有很多话要聊,虽然台上“莫谈国事”,但在台下他们又续起了 “茶摊”,每天排练后互相交流、指点,聊得热火朝天。这让一年一度的《茶馆》演出也成了这些大腕儿们的聚会,而《茶馆》的舞台更成了他们的表演竞技场。

  《茶馆》演出结束后,观众如果还不过瘾,想继续看大腕飙戏,将于3月4日上演的《原野》打的也同样是明星牌。该版《原野》是去年曹禺诞辰100周年之际北京人艺的重排作品,去年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后首次“回家”,此轮在首都剧场上演。这部由陈薪伊导演,胡军、徐帆、吕中、濮存昕共同演绎的曹禺名剧,比以往少了些神秘,多了些诗情。除剧情外,原创的舞美和音乐也是该戏的亮点。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