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管虎聚焦《八百壮士》 陈坤黄渤刘烨有望加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0日09:01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近日在微博上透露,公司在今年下半年计划开拍一部关于中日战争题材的影片,主演将“囊括大陆一线青年演员”。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该片的片名为《八百壮士》,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导演已确定为管虎,这也是他首次尝试执导商业类型大片。而在主演方面,陈坤、黄渤和刘烨都有望加盟。

  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

  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日前在微博中透露,一部反映中日战争题材的影片计划今年下半年开机,片中将囊括大陆一线青年演员,视觉特效震撼,场景宏大。昨日记者获悉,该片的片名为《八百壮士》,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1937年“八一三事变”,战役进行到最后阶段,奉命据守苏州河北岸四行仓库的“八百壮士”在日军的重军包围下,孤军奋战几个昼夜的故事。据制片人马川透露,很多年前导演管虎便想把这场“世界战争史上唯一被围观的战争”搬上大银幕,近年他执导的《斗牛》以及多部战争题材电视剧也都是为拍摄该片而做的一些准备和尝试。影片将尊重史实,表现人道主义,牺牲精神的主题,“管虎想拍出一部有责任感、有民族性的影片,片中也不乏一些轻松喜剧的因素,会跟以往中国传统的战争片有很大的区别。”

  云集三地一线青年演员

  该片是管虎首次尝试执导的商业大片,据马川透露,片中重要角色有六七人,主演阵容将云集三地一线青年演员,目前正在逐一接洽,一直与星美有意合作的陈坤、与管虎合作多次的黄渤,以及星美旗下的艺人刘烨均有望加盟。据悉,片中“八百壮士”将不会利用特技,而是全部由真人出演,因此片中表现这一场面的群众演员将超千人。马川表示,片中将有大量的战争场面,会用到很多特技,“这些战争场面将突出一种真实的写实风格。”此外,为再现当时的残酷场景,目前剧组已计划在山东按照1:1的比例重建一个外滩。

  

(责任编辑:刘冉)

新京报

6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194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