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影评

《夜的故事》:披着3D外衣的迷人剪影动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2月19日18:13
《夜的故事》
《夜的故事》

    在最新动画作品《夜的故事》中,法国动画大师米休-欧斯洛依旧采用自己惯用的剪影(黑色轮廓)手法讲述了一个生动的寓言故事。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打出了3D的招牌,但这部动画同时也将以2D的形式放映,由于前期是用传统的黑色轮廓手法完成,所以对于观众的观影效果来说,2D和3D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妇探险的故事,在探险历程中,他们遇见了美丽的公主、可怕的怪兽、友善的野兽还有由人变成的动物等等各式各样的人物,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历险之后,这场冒险对于这对年轻的夫妇来说看起来更像是一次心灵的考验。而对于那些经常玩电子游戏的小孩子们来说,影片中的人物形象和很多场景应当不会感到陌生。

    影片伊始,这对年轻的夫妻在一个神奇的小屋里发现了一个魔法盒,这个魔法盒特殊之处在于可以将人们心中的幻想故事变为现实,于是一场充满着危险和刺激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了。旅途中,各种神奇而又匪夷所思的事情让夫妇俩人目不暇接,身体和心灵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他们先是遇到了一对姐妹,姐妹之一正在同一位英俊的军官约会,而姐妹两谁都不知道这位军官实际上是一个狼人。他们还遇到了一个痴情的少年,少年为了博取美丽公主的芳心而不畏艰难去完成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另外一个男孩则练就了一种神奇的魔法,当他敲击锣鼓时,所有人都会随之翩翩起舞。一匹会说话的马同一位诚实的少年成为了好朋友,这位少年从来都不会撒谎,即便是他心爱的人生命受到威胁时仍旧如此。最后他们遇到了一个年轻人,这个年轻的心上人被一个嫉妒者施了魔法变成了一个巫师,如果年轻人不尽快找到办法的话,他心爱的姑娘将永远无法复原…

    不得不说,欧斯洛的故事充满了无穷的想象力,再加上人物造型和动作构成上的卓越功力更是让整部影片充满了不凡的魅力。(茫盲)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