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清穿《宫》欲改结局 粉丝纠结疑有火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4:17
《宫》剧照
《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清穿剧《宫》播到最为抓心的尾声阶段,网传为配合打击网络上盗播《宫》视频,湖南卫视放言要修改这部热播清穿剧的结局,消息传出,粉丝一片哗然,纷纷在网络上发布观点,大有捍卫主张不惜与芒果台开战的架势。

  作为兔年开春大戏,湖南卫视对《宫》寄予厚望,而这部穿越戏确实表现强劲让人惊艳,从播出首日起就明显拉升芒果台收视率,一路狂飙,即使面对春节期间此起彼伏的晚会也依旧坚挺,一直占据收视率排行榜之首,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无奈树大招风,热播中的《宫》也难逃被网络盗播的命运,湖南卫视决定采用金蝉脱壳之计,通过后期处理修改剧情。

  对于改结局传闻,反应最为强烈的是八爷党和四爷党,由于在剧情中两兄弟都与晴川有刻骨之爱,而终于只能有一人抱得美人归,另一人则注定忍受痛失爱人的煎熬,因此粉丝都不愿自己的偶像“遭受苦痛”。八爷粉丝异口同声反对修改结局,就是担心晴川“得而复失”,扬言湖南卫视如果不能让八爷与晴川在一起,一定拒绝收看。

  相反,改戏传闻令四爷的粉丝蠢蠢欲动,何晟铭在剧中的隐忍已经让他们心痛不已,如果能够借机修改剧情“击败”老八重新夺回晴川,江山美人分伺两侧,那岂不是两全其美?甚至有粉丝出谋划策,应该杀掉老八以绝后患,自然这个点子引发八爷党齐声呵斥,几乎在网络发生火拼。

  相对而言,佟丽娅粉丝对于修改结局一事态度超然。毕竟素言在剧中是个我见犹怜、让人心痛的形象,虽然结局堪称悲切,但是凄然之美却是另一种风光。假若改,就给她一个幸福的结局,假若不改,也还是怜惜如故。

  粉丝们在网络上吵得一团糟,当事人倒还平静,或者大家都忙于接受媒体采访已经无暇顾及回应传闻。有媒体引用冯绍峰的话说“八阿哥要是最后还没跟晴川在一起,我都得吐血了。我坚决要求要一个happyending!”但此言并没有得到他本人的确证。

  不过也有消息人士指出,湖南卫视放出口风修改《宫》的结局主要并不是瞄准打击盗版,初衷恐怕还是为了给《宫》Ⅱ预留接口。考虑到粉丝的强烈要求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拍摄《宫》续集似乎顺理成章,有意思的是,向来对自己作品颇为自负的编剧于正对于湖南卫视修改结局的试探性信息也罕见地温柔回应,其中默契值得玩味。

  《宫》是否修改结局已成悬念,晴川情归何处最后才能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