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3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 > 新闻报道

永山绚斗获新人奖 强忍丧父之痛出席学院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2:14

  搜狐娱乐讯 人气男星瑛太的父亲永山博文(55)2月16日在东京板桥区的住所中自杀身亡的消息18日曝光后,在圈内外掀起不小的波澜。永山博文的第三个儿子,永山绚斗当晚凭借电影《垒球少年》获得第3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的新人奖,在台上发表感言时,他强忍丧父之痛,称谢谢所有的作品关系者,但就全程不见笑容。

  当晚,绚斗看起来是故作坚强的样子,“在这样的场合拿到新人奖真的很开心”,然后稍微调整了一下呼吸,停顿了约2、3秒钟“(未来)为可以以其他(得奖)的身份,回到这里会更加地努力”,敬业的他始终没有把私人感情袒露在外。无论是开场前走红毯,还是和仲里依纱、芦田爱菜等人站上领奖台时,绚斗都是表情僵硬,直到从颁奖人——上届影帝得主渡边谦手中接过新人奖时,才得以见到他瞬间的笑容。在回到台下的座位后,绚斗中途悄悄起身,离开了会场。

  由于当初大会安排了绚斗会参加颁奖礼结束后的纪念留影,所以不少记者都询问他退场的事宜。连《垒球少年》的配给公司东映也对绚斗提前退席的事情不知情,从媒体口中才得知。绚斗所属事务所的负责人才出面释疑,是尊重他本人的决定“不想接受媒体的访问”所致。(舍人/采访、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148111粉丝

关注

舍人

15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