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两登春晚 《回家过年》获歌舞类节目二等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2:04
殷桃写真
殷桃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1年CCTV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评选”获奖名单已经揭晓,观众呼声最高的开场歌舞《回家过年》荣获歌舞类节目二等奖。

  作为开场节目,《回家过年》明星阵容强大,汇集了当下人气颇高的明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冬雨、窦骁。而节目本身的内容也是别出心裁,讲述了归国学子、年轻妈妈、幸福恋人心系家乡,过年回家的激动和喜悦之情。节目开场,和谐号乘务长为乘客打开车门,也为春晚拉开了当晚的序幕,而这个身着制服令观众眼前一亮的乘务长,正是殷桃。

  获奖当天,忙于工作的殷桃未能到现场领奖,而得知自己参演的节目《回家过年》荣获歌舞类节目二等奖时,在工作现场的殷桃也是开心不已。众所周知,今年是殷桃第二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早在2010虎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殷桃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就获得语言类节目二等奖的佳绩。此次,表演科班出身的殷桃在春晚的舞台上挑战全新的表演形式,并且一举获得二等奖,也是观众对殷桃不断的尝试与努力的莫大认可。

  春晚刚刚结束,而殷桃早已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其主演的红色情感大戏《延安爱情》也正于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新的一年,我们期待殷桃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