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3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 > 新闻报道

瑛太弟弟永山绚斗强忍丧父之痛 领取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1:13
永山绚斗出席学院奖当天,日本媒体曝光其父自杀事件
永山绚斗出席学院奖当天,日本媒体曝光其父自杀事件

  搜狐娱乐讯 18日消息,演员瑛太、永山绚斗的父亲、经营着一家烤肉店的永山博文,16日在东京都内的家中公寓内上吊自杀身亡。房间内留有遗书,所以警视厅以自杀事件进行着调查。在外地工作的瑛太得知此消息之后,立刻赶回东京。而弟弟绚斗则依然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第3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的颁奖典礼,展现了坚强的一面。

  永山凭借自己在主演电影《垒球少年》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日本学院奖中的新人演员奖。原本应该是兴奋的得奖日,当天他的表情却是十分僵硬。据所属事务所称,永山当时已经知道了父亲的噩耗。当从颁奖人渡边谦手中接过奖杯的时候,他才稍微露出了一丝笑容。

  在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他说:“能在如此重大的场合得到新人奖,真的非常高兴。很感激大家对我的支持。”一口气说完这句话的他,脸部表情有些放松,在停顿了两三秒似乎是掩饰好自己的震惊悲伤后他再次说:“我会努力,今后以另一种形式回到这个地方。”

  得奖之后虽然他回到了台下,但颁奖仪式中途还是离开了座位、悄悄的离开了会场。原本在颁奖仪式之后要一同参加照片拍摄,因为这个噩耗,永山提前离场没能参加。

  《垒球少年》的配给方东映公司和所属事务所之前都没有得知永山家中状况,是从记者口中确认了事实。在征询过永山的意见之后,考虑到记者们可能会蜂拥而至,他本人提出“想早点退场”。(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