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欢乐合唱团》主创重回FX 打造恐怖新剧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9日10:45

  时光网2月19日讯 《欢乐合唱团》的Boss瑞恩·墨菲(Ryan Murphy)制作的剧集虽然都色彩鲜艳亮丽,但风格迥异,如果你看过《整容室》(Nip/Tuck),那么你绝对会对之后他去制作Glee这样一部青少年剧集而觉得不可思议。当然Glee带给了他无限的成功和快乐的心情,实现了他与不少知名音乐人合作的愿望,接下来,也许可以做点另外一部分的他很擅长的黑暗戏码了。

  瑞恩·墨菲将携手他在《欢乐合唱团》和《整容室》的老搭档布拉德·法尔查克,为FX电视网制作一部从名字看就很黑暗恐怖的剧集《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作为《整容室》的东家,瑞恩也许会很开心和熟悉的人们再次一起工作。FX电视网的总裁兼总经理John Landgraf说:“瑞恩为FX创造了《整容室》,一部赢得了金球和艾美肯定的剧集,并且在4年里保持了18-49岁收视族群在有线电视收视率中的第一名。后来他为FOX主创了《欢乐合唱团》,同样也横扫金球艾美等各大奖项。…《美国恐怖故事》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系列剧。瑞恩和法尔查克,他们一起创造了它,他们是一对儿邪恶的天才,我真是很开心他们能回到FX。”

  墨菲将亲自导演《美国恐怖故事》的导航集,4月起开始拍。如果FX预定了剧集,那么晚春时将开始全面制作,今年秋季档将可以推出。Dante Di Loreto也将加入制作人团队。

  墨菲说:“我跟布拉德对《美国恐怖故事》这个计划讨论了很久,John Landgraf先生和我在《整容室》完结之后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给予了我一个公开邀请,让我为电视网制作一部新剧。FX是一个工作的完美园地,我们期待着一个美妙的回归。”

  “而对于Glee,”墨菲继续说,“剧迷们可以放心,我们的眼睛从没有离开它哪怕一秒钟。我们已经完成了余下来各集的故事,我们为小小的Glee Club准备了很大的计划,因为过去的努力,他们将参加非常重要的纽约市的比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