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汪明荃发起敬老活动 黄日华出席称拍无线剧随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0:33
汪明荃与罗家英
汪明荃与罗家英

黄日华、郑欣宜
黄日华、郑欣宜

  搜狐娱乐2月1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汪明荃发起的敬老活动《春暖花开贺新禧》昨天(2月18日)下午于香港天水围举行,招待500名长者到场,汪明荃亲力亲为派发赞助商捐赠的礼物,而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日华郑欣宜则义务担任演出嘉宾。

  没有尝太太爱心汤圆

  汪明荃透露前天(2月17日)元宵佳节亲手煮汤圆给丈夫罗家英品尝,可惜罗家英当天去了中山打高球,下午吃了太多,没胃口一试爱心汤圆。她本来也工作得很累,因此没有特别庆祝。不过,罗家英说2月14日情人节两人一起吃西餐庆祝,但没有互相送礼物,他说:“鲜花还没有送,这些年来只送过一枝黄玫瑰,应该是20年前的事。她今天戴的钻石戒指是我送的,大约1卡,我的身家买不了太大的。”记者随后向汪明荃重提送花一事,她笑言忘记了罗家英曾送黄玫瑰。谈及手上钻戒,汪明荃笑着说:“他送的那颗比我的小一点,但同样是心形的。其实我们很少交换礼物,太过物质,日常生活用品看到合用才会买给对方,心意最重要。”

  黄日华拍无线剧随缘

  黄日华说一个多月前汪明荃邀请他出席这次的活动便立即答应,还说会表演其弱项唱歌。再问他稍后会否再拍无线剧?黄日华坦言暂时不会,一切顺其自然。是否受颁奖礼事件影响拍剧计划?他说完全没关系,只是一切要随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