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3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 > 新闻报道

冈村隆史获话题演员奖 《SP》获话题作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0:12
冈村隆史
冈村隆史

  搜狐娱乐讯 日本学院奖协会举办的“2011 第3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仪式于18日在东京•GRAND PRINCE HOTEL新高轮内举行。搞笑组合NINTEEN NINE成员冈村隆史,获得了由日本全国电影迷选出的话题奖“演员部门”大奖。去年冈村因为身体不适长期休止了活动,所以这次得奖他很不好意思的说:“真是抱歉。能够得到这个奖真是太高兴了。虽然有些太过简单了,但还请允许我说些高兴的话。”他有些奇怪的发言表达出了内心的喜悦。

  话题奖并不算学院奖的正奖,是从第3届开始设立该奖,是吸引年轻影迷注目的大奖。这次是通过日本放送广播台的“ALLNIGHT NIPPON”一般听众投票选出。

  冈村去年主演了以在冲绳养殖珊瑚的真实人物改编而成的影片《小小的珊瑚奇迹》。2000年他的相方曾经凭借《MESSENGER》也获得了第2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的话题奖。虽然两人有一起出席过颁奖仪式,不过这次是冈村第一次个人拿奖。

  另外话题奖“作品部门”由《SP 野心篇》获得。出演该作品的堤真一代表剧组领了奖。(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