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井上真央新片热演未婚妈妈 海量哭戏催泪感人

来源: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2011年02月19日09:17
《第八日的蝉》剧照
《第八日的蝉》剧照

  电影网2月19日讯 (编译/姬忠鹏)井上真央主演的最新作《第八日的蝉》(导演成岛出)曝光海量剧照。井上扮演从小被父亲情人拐走、并在父亲情人的抚育下长大成人的主人公惠理菜,背负着离奇命运的她回到家中,但却并未受到来自亲生父母的温暖呵护,心灵受到创伤的惠理菜与有夫之妇生了孩子,“小三”的悲惨命运继续在她身上重演。

  该片根据角田光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2010年3月至5月曾被制作成NHK日剧,日剧中的女主角由檀丽扮演。日剧中以掳走情夫孩子、并被警察追捕4年之久的希和子为主线,上演的一幕逃亡剧。在此部电影版中,当年被拐走的孩子惠理菜长大了,全片将以惠理菜的视角上演一幕探寻母性真爱的成长物语。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井上没有一张露出开心表情,取而代之的是眼中含着热泪、仇恨、茫然,将单身母亲的性格孤立与绝望心境完全展现出来。电影版中,女星永作博美将取代日剧中的檀丽扮演“拐骗母亲”希和子,除此之外,小池荣子、剧团一人、田中哲司等新老明星都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影片《第八日的蝉》将于2011年4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