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杰躺着唱歌被质疑假唱 明星多与央视撞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9日09:03
张杰
张杰

  华商报2月19日讯 如果说,除夕夜的精彩在央视,那么元宵夜的精彩,地方卫视也不遑多让,尤其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堪称精彩。晚会直播期间无数网友微博直播现场情况,不管是与央视抢角儿,还是节目新颖程度,一切都显得那么给力。直到晚会结束后,此台元宵晚会被网友称赞为:很给力、很创新、很快乐。

  吸引眼球

  节目新颖,娱乐到底

  网友评价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是三个“很”:很给力、很创新、很快乐。甚至在晚会结束后,有人称赞此台晚会是前所未有的精彩和惊喜。

  曾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露面并演唱《忐忑》的龚琳娜再次出现,她本人演唱的新歌《丢丢铜》被称为超越神曲《忐忑》的杰作。然而更给力的还要数老年合唱团的《忐忑》以及忐忑版《浏阳河》,这些年逾古稀的老人讲述自己生活中如何练歌,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快乐气息。《忐忑》创作者老锣也在现场首次演唱了搞怪版《忐忑》,令人捧腹。

  节目形式方面的创新更令观众直呼“好看”,不管是李炜、谭杰希、王栎鑫朱梓骁的新组合四小福用天津话说快板,还是苏醒、孙骁骁节目中的多媒体演绎,都充满新意。最意外的还是张杰表演的多媒体秀,令人大开眼界:原来歌还能躺着唱。沙画影像投射在舞台地面,张杰躺着置身其中,歌曲意境与沙画相结合,这一表演着实震惊了所有人,网友“芒果fans”说:“张杰这一表演可以说是瞬间秒杀了万千粉丝。”

  整台晚会贯穿着快乐,轻松自如,甚至有时会让人觉得有些嘈杂,但这些都体现了闹元宵的“闹”,不是吗?

  叫板央视

  两台晚会,大腕“穿越”

  因为湖南卫视采用直播方式,而央视元宵晚会则是录播,所以两台晚会上同时出现了相同的演员,一时间营造出一种“穿越”的感觉。旭日阳刚、傅琰东、萧敬腾、小宝,都出现在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而春晚常客郭冬临这次也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湖南卫视还请来阿SA、蔡依林等明星,王菲梁静茹也在VCR里“声出演”《忐忑》。现场节目演出间隙,刘德华、杨千嬅等明星也通过视频献上灯谜。

  傅琰东带来的金鱼魔术,仍然叫《年年有鱼》,不过这次他却没有指挥“金鱼排队”,而是让不同颜色的金鱼在两个鱼缸之间“穿越”,服装、道具都与央视春晚的节目类似。而旭日阳刚在央视春晚后经历了“禁唱风波”,把首次原创献给了湖南卫视,这个与央视的PK着实给力。萧敬腾在央视春晚演唱因感冒不适而“唱破音”,到了湖南卫视喜乐会上,他一上台就被何炅问候“感冒好了没?”

  稍有瑕疵

  网友体谅,重在创意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精彩程度虽值得称赞,但因为是直播,很多地方也还是存在着小瑕疵。

  因为音频故障导致直播时间推迟15分钟,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华立也在前日微博中确认了此事:“直播总控突发音频故障,抱歉!观众保佑!”

  傅琰东的金鱼魔术表演过程中有一条黑色的金鱼又出现了“翻肚”,让央视春晚过后的“虐鱼说”再次被掀起,虽然傅琰东也在微博中解释那条鱼很好,但此言论却并没有因此停止。

  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张杰,虽然节目新颖,但也有网友怀疑他假唱,网友jimily说:“一来那种状态下唱歌,很难能唱出与唱片效果一样。张杰的声音是很容易分辨出是不是现场的,看过他现场的人应该也懂得……”虽然如此,也得到很多网友谅解,“YOYO_珊珊”说:“有人说现场是真唱,电视上用的唱片。其实主要是为了突出整个创意,而且他的实力大家都懂。”况且电视节目重在“看”,只要节目精彩,这些都已经不是问题了。本报记者 朱秦冀

  

(责任编辑:李瑞芳)

华商报

19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698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