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过30岁生日 男友花240余万赠豪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9日09:01
希尔顿(资料图)
希尔顿(资料图)

男友赠送价值37.5万美元的豪车(资料图)
男友赠送价值37.5万美元的豪车(资料图)

  华商报2月19日讯 豪门千金帕丽斯希尔顿30岁生日这天 (2月17日),收到了一份足以与她身份媲美的豪华大礼——一辆价值37.5万美元的雷克萨斯。送礼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男友、娱乐大亨塞威茨。

  希尔顿在微博中写道:“我的男朋友真爱恶作剧,他送我汽车的时候还跟我开玩笑。起初他先是让人开来了一辆黄色的雷克萨斯,我惊呆了,车真是漂亮!但是黄色,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哈,接下来他又亮出了真正的礼物,是一辆美丽的珍珠白色雷克萨斯。他送了我最难以置信的生日礼物!我太爱它了!他真慷慨,真可爱!太棒了!”这辆双人座的雷克萨斯是一款限量版名车,全球只生产500辆,时速可达325公里,以后警察和狗仔队再想追上帕丽斯,可能不那么容易了。帕丽斯的另一辆座驾——粉色的宾利,同样是别人送的礼物。

  

(责任编辑:李瑞芳)

华商报

19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697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