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柏林电影节第8天 玄彬电影《爱,不爱》首映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2月19日08:55
玄彬(左)柏林电影节走红毯
玄彬(左)柏林电影节走红毯

  南方网2月19日讯 昨日,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的韩国电影《爱,不爱》在柏林举行首映。主演玄彬(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秀晶这对俊男美女来到现场助威。据观看过该电影的媒体表示,《爱,不爱》文艺气息浓重,导演李润基运用了大量的段落镜头去表现婚姻出现问题的夫妻。

  玄彬与林秀晶饰演一对结婚五年的夫妻。影片一开始,两人在车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突然林秀晶告诉玄彬,她要分手,因为她有了别的男人。导演李润基通过两人共居房子的镜头,以及一些细节处所体现出的细微感情,让这部电影呈现出的效果非常细腻。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没有音乐,只在片头的汽车里放了一首歌。但无处不在的雨声成为了电影最大的背景音乐,随着环境的变化,雨声也呈现出不同的音调和节奏,也给电影增添了些许神秘的色彩。(张麟)

  柏林60周年画册曝光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入册

  日前,为缅怀柏林电影节1950年成立以来的光辉岁月,组委会出版60周年纪念画册。组委会精选了参与过柏林电影节明星的图片,放入这个200多页的册子里。包括英格玛·伯格曼、索菲亚·罗兰、凯瑟琳·德纳芙等电影人都在里面留下了笑容。而巩俐、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于其中露出参与电影节时的微笑。

  

(责任编辑:李瑞芳)

南方网

24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695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