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玄彬携两部电影闯柏林 《爱,不爱》被评闷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琼
2011年02月19日07:59

  新民网2月19日讯 因韩剧《秘密花园》大热的韩星玄彬(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携《爱,不爱》和《晚秋》两部电影敲开了第61届柏林电影节的大门,两部影片中,玄彬扮演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一个沉闷颓废,一个英俊潇洒。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爱,不爱》在柏林首映。

  粉丝很热情

  昨日,玄彬和女主角林秀晶分别身着黑色晚礼服和黑色拖地长裙亮相红毯,引起粉丝的阵阵欢呼。在红毯仪式上,两位主角十分配合媒体及粉丝的要求,纷纷摆出不同POSE任其拍照。两人默契十足的情侣装扮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在红毯上格外亮眼。玄彬一丝不苟的经典发型与黑色晚礼服的搭档十分绅士,将玄彬完美的身材比例展露无遗。早早在场边等候的粉丝手持玄彬的照片与欢迎横幅,不时爆发出的尖叫声与欢呼声,令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片子很沉闷

  不过相比粉丝们的热情,作为唯一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金熊奖的亚洲电影,《爱,不爱》在放映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评价,大多媒体人都觉得这是一部大闷片。据悉,该片只拍了12天内景和1天外景,讲述了玄彬和林秀晶扮演一对生活了5年的夫妻,妻子想要离开丈夫,沉闷的丈夫帮着妻子收拾东西,玄彬演的“新好闷男人”留着胡须,长发遮脸,一脸颓废,表情单一,和在《晚秋》中英俊的浪荡子形象有很大差异,据悉,在《晚秋》中,玄彬因为和有夫之妇有染,被嫉妒的丈夫追杀,并与汤唯演绎了一场凄美的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