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富二代征婚惨遭全体女生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8:0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东方卫视本周五晚21:00将播出《百里挑一》第33期,越来越多全国各地的优秀男生闪亮登场。家境优越的“富二代”朱伟年轻帅气为何遭婉拒;小小地产金领张强如何获得本期最高支持;《百里挑一》节目以来最“坚忍不拔”的女嘉宾伏玟晓一直没有牵手成功,人称史上最强“爱情钉子户”,伏小姐本周大有棋逢对手将遇良才的眉目。究竟“爱情钉子户”能否被男嘉宾的热情感动,值得期待。

  优质富二代征婚惨遭全部女生拒绝

  26岁的男嘉宾朱伟来自上海,东华大学商业管理本科后,现在在一家商贸公司做总经理助理。节目中朱伟一身运动休闲打扮越显阳光帅气,女嘉宾甚至窃窃私语“长的还有几分神似演员孙耀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但是一细节却遭冠以“雷人”的评价,因他脚上的一双带翅膀的天使鞋,让女嘉宾们一下子热议不止。

  朱伟家境优越,父亲是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母亲是贸易公司董事长,自己一直是饭来张口的富二代。年轻有为的朱伟自身优越性很强,“雷人”的天使鞋他也很是自信的表征,虽然是富二代但他也一直自强自立的个性受到场上众多女嘉宾好评。

  可是“富二代”太自信也有惨遭滑铁卢的时候,当被主持人倪琳问及“如果两个女生同时选他会不会纠结?”,朱伟聪明的回答:“两个不会纠结,如果六个女生同时选我就纠结了……”过于自信的朱伟不知道女孩子们顿时引发公愤。此话一出,全场皆惊。倪琳预感悲剧将至,果不其然,仅仅一轮过后,所有女嘉宾都翻掉了扑克牌,表示淘汰此男嘉宾出局,批其“太过自信,而且贪心,让人缺乏安全感。”

  史上最强“爱情钉子户”伏玟晓遇对手

  男嘉宾张强可谓人如其名,他来自河南,在北京一家上市房地产公司某部门担任总监。出场太过自信被全票淘汰的朱伟形成鲜明对比,即可受到女孩们的欢迎。张强数分钟,短短几句的自我介绍便赢得了本期最高的86票支持。这样一位事业有成、年薪70万的金领往台上一站便自有一股气场,足以震慑所有的女嘉宾。

  《百里挑一》节目以来最“坚忍不拔”的女嘉宾伏玟晓一直没有牵手成功,人称史上最强“爱情钉子户”的伏玟晓,这次显然对这位房地产总监动心了。“低调才是最牛逼的炫耀!”这是素来说话睿智、一针见血的伏玟晓对张强这么评价。

  两人随后展开一番唇枪舌战,伏玟晓也对这位成熟稳重的男人心动不已,而玟晓也正是张强的心动女生。正当一切顺理成章时,却半路杀出程咬金,另一位女嘉宾也对张强颇有好感,这情场竞争还真是激烈。

  洁癖男刷鞋释放情绪 意外获后援团女生青睐

  男嘉宾陈勇来自上海,大专毕业后和朋友合伙成立了汽车行做了总经理。但陈先生一双雪白的运动鞋便引起场上女嘉宾的注意,大家都很好奇这双鞋是否新买的。陈先生透露自己有个小小强迫症,07年买的至今4年,每天脱鞋后都会把赃物擦掉并撑起通风,并且一双鞋子不能天天穿要轮换,衣服也是如此。

  主持人笑称这鞋不是穿在脚上而是捧在手里的。对衣鞋保养如此讲究,陈勇承认自己有些洁癖。他不抽烟不喝酒,对自己严格要求,作息规律。自己不碰烟酒当然也要求女生如此,但几位女嘉宾都颇有微词。一位女生表示可以戒烟戒酒,但男嘉宾似乎还不满意。

  就在男嘉宾打算离开之时,后援团的一位女生突然举手走到台上。女生表示她和陈勇一样不抽烟不喝酒,脚上的皮鞋穿了4年也是一尘不染,有点洁癖。她说她能够读懂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