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装大型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 《武林外传》相关新闻

《武林外传》票房奔2亿 导演尚敬筹划黑色喜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8日10:04
  截至2月16日,投资成本仅2000万元的影片《武林外传》票房已突破1.8亿元,成为今年春节档的“最赚钱影片”。据悉,该片也将长线放映至2月底甚至3月,票房突破2亿指日可待。

  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导演尚敬透露自己正在筹备一部喜剧,编剧是与宁财神同为“中国网络文学三驾马车”的俞白眉,这部电影的故事也将延续尚敬之前作品的风格,将“尚氏喜剧”进行到底。“现在还不太完整,但方向已经很明确,黑色的现实题材喜剧。主题很正面,内容也很阳光,讲生活当中的尴尬、玩笑、嬉闹,酒场、官场、人际关系方面都有涉及。”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