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热拍 于晓光“炸伤妆”很震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30
吴运铎揭开纱布
吴运铎揭开纱布

于晓光补妆
于晓光补妆

于晓光现场补妆很“吓人”
于晓光现场补妆很“吓人”

  建党90周年献礼片《吴运铎》(暂名)目前正在江西热拍,该片以中国保尔吴运铎为原型改编,由著名导演安澜执导。新晋实力小生于晓光倾情出演主人公吴运铎,一改高大阳光的毛岸英形象,甘愿“毁容”,虽失去左眼左手,仍然坚强不屈,为抗日根据地的兵工事业开拓做出卓越贡献。近日,片场花絮曝光,于晓光的“炸伤妆”令人震惊,不仅佩服吴运铎的英雄气概,更为于晓光不用替身、任劳任怨的精神感动。

  为完成好这部主旋律影片的拍摄工作,所有镜头于晓光皆亲自上阵,婉拒替身。剧中大量的爆破戏,让人不免揪心,而于晓光的“炸伤妆”更让人震惊,身上浇满冰凉的血浆,眼睛反复被血和酒精胶的混合体“折磨”着,卸妆时眼皮甚至已经很难揭开……对此,于晓光坦言这是目前为止拍的最苦的一部戏,而被问及是什么支撑着他让他咬牙坚持下来时,他说还是《毛岸英》给他的信念和精神,“每拍一部戏都收获不少,《毛岸英》更是,我觉得要做个言行一致的人,戏里那样认真执着热情坚持,戏外更要那样。”

  最近播出的《毛岸英》和正在拍摄的《吴运铎》,于晓光主演的都是主旋律的作品,他不介意被评为“主旋律偶像”,“其实主旋律偶像挺好,带给大家的是鼓励励志的作用,就够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