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巩新亮《快乐江湖》苦研剧本 显敬业精神获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25
巩新亮《快乐江湖》苦研剧本 显敬业精神获盛赞
巩新亮《快乐江湖》苦研剧本 显敬业精神获盛赞

  日前,时尚女星MIUMIU巩新亮出演黑龙江卫视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独播古装娱乐栏目剧《快乐江湖》,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巩新亮凭藉对剧本的细心研究,完美诠释了剧中赛玉环的角色。

  MIUMIU巩新亮在拍摄时反复不停地看剧本,并进行演技的练习.在换拍摄场地和化妆的时候还不忘研究剧本.在宽阔的拍摄场地时,MIUUMIU巩新亮一人就安静地背剧本,而如果是两人一起登场的戏,MIUMIU巩新亮就和其他演员一起反复进行练习. 尽快让拍摄更顺畅。巩新亮在现场不停的研究剧本时,还不忘时时向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谘询意见.特别是经过了熬夜的拍摄和紧张的日程后,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十分疲惫,而她却给现场带来了一些欢快。MIUMIU巩新亮坦言看到剧组工作人员都很认真严谨,自己也应该多做努力,把自己融入到这个环境中才能表现得更轻松。

  据悉,由叶伟信导演,巩新亮、古天乐、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马上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另外由巩新亮自己亲笔写的书也将会在全国书店发行,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继续的支持与关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