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小宋佳开年好戏不断 春晚演出《还钱》昨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24
小宋佳《白狼》造型
小宋佳《白狼》造型

小宋佳主演《西藏往事》
小宋佳主演《西藏往事》

  在昨晚央视元宵晚会上揭晓的春晚获奖名单中,冯巩的相声剧《还钱》获得相声类一等奖,作为节目合作演员之一的小宋佳对冯巩表示恭喜,也感谢观众的宽容和厚爱。自从在春晚舞台亮相后就人气高涨的小宋佳,开年就大火了一把。

  在央视网进行的“2011年CCTV春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评选”中,冯巩和小宋佳等人合作的相声剧《还钱》以46.72%的得票率获相声类一等奖。小宋佳不仅在春晚舞台上有精彩演出,更在开年有多部好戏带给观众。由小宋佳主演的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定于3月25日全国上映,日前首款藏语版预告片已经公布。在该片中小宋佳变身藏族姑娘,在战火纷飞的时代背景下,倾情上演了一段跨国之恋。

  另外由小宋佳和邵兵主演的电视剧《白狼》也将于3月份在上海、山东、浙江、河南、广西、黑龙江上星播出。该剧描述了解放前四川东部一个小县城的富家女子白晓月如何由大家闺秀变成一个凶悍女土匪头子的传奇一生。小宋佳在其中饰演土匪“白狼”,被评论为“史上最文气的土匪”。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